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品质助力、创新价值凸显 伊利股份品牌价值显著提升

2018-03-22 15:58:30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对于连续位居全球乳业八强、蝉联亚洲乳业第一的乳企伊利股份来说,品质与创新一直都是与之紧密相连的两个词语,也是其一直坚持的重要战略。在品质与创新等因素的助力下,伊利股份实现了业绩、市值和品牌价值的不断攀升。

近日,世界五大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之一——英国著名品牌管理和品牌评估独立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了2018年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榜单,伊利股份再度入选该榜单,排名较上年相比跃升106位,也是唯一一个进入榜单的中国乳制品企业。

并且回顾整个2017年,伊利股份在业绩市值方面同样表现抢眼。2017年,伊利股份业绩增速明显,同比增速连续两个季度维持两位数以上水平,三季度单季度净利润同比大增33.49%。伴随着业绩的飞速增长,伊利股价在二级市场得到各路资金认可,自2015年伊利市值率先在乳品行业突破千亿后,2017年市值突破2000亿,成为我国唯一的市值突破两千亿的乳品企业。此外,最能反映伊利综合管理水平的净资产收益率指标,多年来一直保持在20%以上,2016年更是达到了26.58%,位居全球乳业第一。

一直以来,在品质方面,伊利确立了“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为此,伊利将质量管理工作战略升级为“质量领先3210战略”,聚焦“全球最优品质”,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将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贯穿于全球产业链,保证零食品安全事件。

与此同时,伊利将“创新”作为企业的核心战略之一,紧紧围绕国际乳业研发的重点领域,整合海内外研发资源,从全球视角布设一张覆盖亚洲、欧洲、大洋洲和美洲的全球创新网络,与全球范围内的领先研发机构开展“全链创新”合作,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深化管理创新,建立起覆盖上、中、下游全产业链的创新体系,最终与消费者和产业链合作伙伴共享创新价值。伊利的创新价值体现在了安慕希、金领冠等一系列高附加值产品上,尤其是近年来异常火爆的常温酸奶第一品牌——安慕希,上市短短三年时间,销售额即突破200亿元,创造了中国乳业历史上的销售奇迹。

在正确的战略引导下,伊利正在保持着企业品牌价值的不断提升,向着全球乳业5强的目标迈进,为全球更多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乳制品。

上一篇:屡败屡战的“创客”刘佰龙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