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蓝天茗茶获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指定用茶 引国际友人围观点赞

2018-05-29 12:23:11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与会嘉宾参观展厅

5月27-30日,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启幕。来自28个国家的95个旅游城市的市长及市长代表以“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城市优质旅游”为主题,探索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城市优质旅游。作为河南茶业龙头企业,蓝天茗茶被选定为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专题活动指定用茶,以代表河南茶文化的信阳毛尖香醉世界八方来宾。

蓝天茗茶团队

茶艺展示

本届论坛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世界旅游联盟、世界旅游业理事会、亚太旅游协会作为支持单位,省旅游局、省政府外侨办、郑州市政府承办。旨在通过"一带一路"旅游城市市长峰会、"旅游新业态"分论坛、城市旅游对话会、"旅游文化"分论坛、国际旅游城市风采秀及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展示、郑州旅游推介会、洛阳旅游推介会、国际旅行商"中华源"精品旅游线路体验等丰富的配套活动,届时将通过主旨演讲、权威报告发布、主题研讨及专题对话、采风体验等丰富形式,碰撞智慧火花,探讨旅游发展趋势。

国际友人品茶

国际友人品茶

国际友人为蓝天茗茶点赞

国际友人为蓝天茗茶点赞

国际友人为蓝天茗茶点赞

经过十余年的发展沉淀,蓝天茗茶现已发展成为以“信阳毛尖、蒸青绿茶、信阳红、白茶”生产为主的全茶类大型综合性企业。

花椒网红现场直播

中华网河南现场直播

此次蓝天茗茶成为2018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专题活动指定用茶,不仅是一次合作,更是一份重大责任。河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素萍在论坛开幕式致辞中说,自2008年起,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的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是促进国际旅游业和旅游城市的高端交流、共谋发展的重要合作平台。本届论坛以共享经济时代下的城市优质旅游为主题,紧扣时代脉搏,内容丰富多彩,为推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城市旅游资源整合开发、旅游市场互动共享提供了难得的机遇。河南作为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将一如既往地敞开大门拥抱世界,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争创发展新优势,不断深化与各旅游城市的交流合作,增进友谊,实现共赢,共推旅游繁荣。而在专题论坛展示区域频频亮相的蓝天茗茶,在获得全世界广泛关注的同时,也将进一步接轨世界,把中国茶文化带到世界各地,进一步提升中国茶文化的国际影响力。

中华网河南现场直播

中华网河南现场直播

上一篇:梦祥银饰锻制技艺亮相2018国际旅游论坛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