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全国最大双低油菜籽基地孕育出的高端芥花油品牌——苍茫谣

2018-05-28 17:22:34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在生活品质日益向健康原生态靠拢的今天,许多注重健康饮食的消费者对于食用油的诉求已经不仅仅局限于“香”的程度,而是将更多选择的重点放在了营养和健康方面。在食用油的领域里,在严谨的科学研究数据结果下,不饱和脂肪酸含量更高的芥花油已经被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认证为“可以减少患心脏病的风险”的食用油品种。更是世界心脑血管病和糖尿病患者的最佳食用油之一。而现在走进国内,尤其是一二线城市的超市中,消费者很明显会发现在货架的显眼区域,也有不少 “芥花油”品牌,很多刚接触的消费者都会好奇,芥花油到底是什么油?

blob.png

根据美国哈佛大学脂类医学研究中心的研究报告指出,衡量一款食用油的价值标准应该看其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和各类脂肪酸的比例。而芥花籽油中一方面不含胆固醇,另一方面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却高达93%,其中对降低身体有害的低密度胆固醇作用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含量十分丰富。对于饮食有要求的人群来讲,芥花油的油烟点高达230℃,是更符合现代追求健康餐食、健康厨房的消费新需求。

blob.png

优质的原料来源地造就优质的食用油等级

在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市大兴安岭以西,属于我国保存最完好的草原,因地域辽阔,水草丰美,被誉为“牧草王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有一个亚洲芥花油核心主产区。来源于呼伦贝尔农垦600万亩黑钙土地,土壤中高达17%的蛋白质,蕴含丰富的有机质和钙质,最终打造出一款,一举打破加拿大在芥花油市场具有绝对占有量地位的产品——苍茫谣芥花油。身为油菜育种专家的陕西省杂交油菜研究中心田建华研究员,在深入了解产区后表示,呼伦贝尔农垦从油菜籽育种开始,就用现代化管理手段实现了质量追溯。天然无污染的生长环境,与加拿大同处北纬49度的黄金种植区域,从根源上确保了油菜籽的高质量水准。

blob.png

为了实现让人们品尝到绿色优质的油品质量目标,苍茫谣芥花油在工艺上,为了保留芥花籽的自然清香和营养成分,采用了物理压榨工艺,在专用生产线上专门加工,确保无污染、油品色泽纯正、带有一股淡淡清香味的高端成品质量。用它烹调的菜肴口感清爽、不油腻,符合清淡健康的饮食需求,满足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

打造全民信任的国有健康生态品牌

在采访呼伦贝尔农垦集团有关负责人的时候,他向我们介绍,呼伦贝尔农垦集团在创建芥花油全产业链的同时,也是重点作为高产高效模式实现突破,积极在加强品种培育和科技投入方面。打造中国非转基因双低油菜籽绿色食品原料种植基地、30万吨双低油菜籽生产线、12万吨食用油灌装生产线、13万吨食用油储备能力、自备罐车50部、自有铁路专用线1080米、自治区级企业研发中心及省级资质实验室。公司年产芥花油11万吨、高蛋白双低油菜籽粕18万吨。目前产品销售形成了涵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遍布全国24个省市的营销网络。

blob.png

苍茫谣牌高品质芥花油自上市以来市场占有率一直稳步提高,品质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作为行业代表,坚持保证更高的标准要求生产产品,利用呼伦贝尔垦区良好的生态环境和资源优势,让全国更多的消费者享受到来自生态健康的呼伦贝尔草原芥花油,让市民吃安全油健康油,始终是苍茫谣品牌成就国人健康餐桌的初心!

上一篇:永展医药创始人:三年后你会忘记疼痛的味道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