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举行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项目开班仪式

2018-05-27 20:39:46        来源:洞察网

  5月24日,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和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建的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衡信财税工商订单班”开班仪式学院主校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项目“衡信财税工商订单班”是中原工学院信息商务学院为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校企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进行的有益探索,对于推动应用转型发展具有可资借鉴的意义。

学院副院长张超在开班仪式上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优势,希望会计系加强对订单班的重视,订单班学员要认真完成学习任务,订单班的成立,是学院走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机制,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学院人才培养模式改革。

随后,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高齐介绍了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概况以及教育部开展的校企合作项目背景、入选衡信财税工商订单班的学校条件、学生条件要求等,希望双方通过订单班的组建,进一步开展师资互聘、共建培训平台等深层次的合作,共同提升学校的办学质量与企业的管理水平。同时也提出本次订单班主要致力于与高校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解决人才供需两端不对等的问题。

学院会计系副主任薛媛老师提出“衡信财税工商订单班”的成立,是新形势下,学校、企业和社会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必然选择,有利于学院产教深度融合的深入推进。校企合作是企业、学校、学生、乃至社会共赢的重要举措,在与企业的合作中实现优势互补、利益共享,是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实现应用技术型教育又好又快发展的根本途径。

开班仪式结束后,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高齐应邀为全体师生作了专题讲座,期间提出为什么要来上大学,与同学积极互动,据以梁启超的典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要达到“不惑不忧不惧”,在学习上,要学习本质的东西,知道不代表理解,给同学们以很大感想。( 魏豪 朱洁)

上一篇: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的创新理论专题会校长开讲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