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党的创新理论专题会校长开讲

2018-05-27 20:24:04        来源:洞察网

  按照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有关要求和校党委关于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的安排部署, 5月25日晚,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校长罗士喜在英才校区学术报告厅为金融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600余名师生作了题为《学习近平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让人生更加出彩》的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罗士喜以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明史为切入点,以在追求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历程中中国共产党上下求索的艰辛历程为主线,以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为事例,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地系统地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核心要义、理论品格、精神特质、历史贡献、丰富内涵,用详实的实例证明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

罗士喜强调,青年大学生要用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根据自己的智能结构特点做好人生规划、培养自己的核心竞争力,刻苦学习、精益求精,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保持身心健康,将个人、母校、事业、祖国有机统一起来,打造一艘永不沉没的航空母舰为出彩人生保驾护航。

开创新时代、实现中国梦,青年一代大有可为。罗士喜殷切希望青年大学生志存高远、知行合一、修身立德、厚积薄发,以成长成才为己任,将实现人生价值与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紧密联系,将自己的青春梦想和价值追求融汇在实现中国梦的大潮中,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创者和奉献者,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出彩。他还为青年学生们推荐了《习近平总书记的七年知青岁月》一书,并倡议同学们认真研读,做一个爱学习、爱读书、爱思考、有思想的新时代大学生。

整场报告立意高远、内容丰富,精彩不断、掌声迭起,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广度,深入浅出地对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方位地解读,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强烈反响。报告结束后,在场的青年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谨记罗校长的谆谆教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有机结合自身发展实际,牢记使命、强化责任,为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魏豪 郝景昊)

上一篇:权威调查:青海籍虹鳟也是三文鱼、寄生虫是伪命题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