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春参陆续上市,新参选择有讲究

2018-05-04 17:26:04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进入5月初,2018年春季海参陆续上市。春季干海参不断涌入海参市场,关于今年的沈阳海参价格走向到底如何,业内人士普遍表示海参价格会比往年有所上扬。记者调查发现,今年海参产量总体有所下降,海参需求却一路增加,根据2017年的海参市场情况和市场数据来看,今年春季的海参价格必将呈现上升的趋势,由此海参价格伴随着春参上市一起倍受关注。

春参上市受欢迎,海参辨别成难题

海参捕捞一年分为两季,分别为春参和秋参,5月初正是春参捕捞上市时节。对于消费者来说,每个人都希望买到最新鲜最优质的海参。众所周知,海参有美容养颜,提高人体免疫力的功效,是滋补品中的佼佼者,更有世界八大珍品之一的美誉。海参因其补肾固本,美容养颜,这也是导致春参上市倍受关注的真正原因。

近几年,传统食疗养生文化兴起,老百姓都知道食疗养生要吃应季的食物。春季正是吃海参滋补的最好时节。在春参热卖潮中,如何选择高性价比的优质海参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如今沈阳海参商家都说自己是‘野生海参’,看网上说现在野生海参很少,怎么可能市场上的都是野生海参呢?”面对记者的采访,消费者这样对记者说道。

如何别辨别野生海参,宫品有机海参受欢迎

记者走访沈阳海参专卖市场发现,不少消费者都存在同样的疑虑,如今购买到优质的海参确实是越来越难。记者在宫品海参沈阳直营店发现,店内购买春参的市民不少。面对记者的提问,正在购买春参的消费者说道:“吃他们家的海参已经有好几年了,就是因为宫品海参是野生有机认证海参,产品质量有保证。为了吃上今年刚上市的春参,我可没少麻烦他们。”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沈阳海参专卖市场,海参企业吸引消费者的,无疑是性价比和海参品质。只有秉承着把绿色健康的好海参送到千家万户,从源头把好质量关,先后通过无公害食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有机认证三大认证,消费者才能放心的购买食用。

上一篇:吃小龙虾千万不要吃虾头,吃雪糕千万不能吃这个!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