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一个武汉爱情故事 引爆福州枸杞销售

2018-04-24 16:16:31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图:武汉女孩新浪头条故事截屏

 一篇名为《90后中年少女与枸杞不得不说的故事》刷爆福州微信朋友圈,这篇长文于4月20日在新浪微博头条发出,武汉女孩自爆与福州男友的浪漫恋情,文章长达五千多字,文末希望福州市民去“惠好四海”药店感受德令红枸杞的魅力。

21日,记者在朋友圈读到的这篇长文,采用自述体,分为十四个小场景,悬念和意外并存,讲述福州男友从德令哈采摘枸杞,远赴武汉,改编海子的诗,向女孩求爱的故事。文章描写真实感人,记者油然而生一探究竟的冲动。

22日,记者分别到了几家超市和商场,果如文中所述,枸杞品牌很多,但唯独没有德令红。随后去了“惠好四海”连锁药店在岳峰路分店的分店,店长陈锦红告诉记者,德令红枸杞这几天被疯抢,已经卖完。

记者采访店长陈锦红,问是否看过武汉女孩的长文。陈锦红说:“昨天刚看完。是来店买枸杞的顾客告诉我的,文章非常好看。”

记者问陈锦红,知不知道文章中的福州男孩是谁。他说不知道。又问,德令红枸杞是谁送过来的,多大年龄。他说:“姓郭,35岁左右。”

记者接着又到了“惠好四海”交通路分店、福州满洋店、鼓西路分店,发现德令红枸杞均已卖断货,一袋不剩。

记者很想体验一下,德令红枸杞子究竟味道如何,后来又到了一家叫大儒世家的分店,终于发现有德令红在销售。店员小姚说,已经快卖断货了,记者看到不断有人进来询问德令红枸杞。24日,记者再次前往岳峰路分店,德令红枸杞已经重新上架。

一个发生在武汉的爱情故事,竟能引爆福州商品的销售,互联网传播为商业带来的巨大机会,可见一斑。

图:“惠好四海”大儒世家店员向顾客介绍德令红

图:“惠好四海”德令红枸杞重新上架

上一篇:天地数码IPO:被举报系统财务造假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