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刘璇做客《美颜美食》携手维爱佳ViPlus孕妇奶粉挑战孕期秘制奶昔

2018-04-20 13:21:14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甜美迷人的公主,武技高超的宗师,训练有素的特工……刘璇从体操传奇跨越到电影传奇的经历,似乎验证了她“爱心才会赢”的生活态度。

人生就是一场旅程,从这一点到那一点,带着对全新角色的期许,昔日的体操冠军刘璇开始了孕期的首次亮相。

璇美人孕后首亮相 独家准妈妈爱心奶昔配料大公开

有过孕期经验的体操世界冠军、演员刘璇做客腾讯食品生活频道的《美颜美食》栏目,与同样是孕妈妈的中国运动营养食品分会副秘书长周瑾共同为广大孕妈妈制作了一款孕妈妈滋补奶昔,并首次爱心公开配料。

“将含有丰富营养元素的维爱佳ViPlus孕妇奶粉四勺,加入250毫升的温水,冲调成牛奶。与香蕉、葡萄等一起放在搅拌机里打成奶昔即可。”

伴随着这款赋予爱的奶昔喝入口中,“味道真不错哎!奶味儿很纯正。”已经有7个多月身孕的刘璇赞不绝口。

原来这款秘制奶昔的“点睛之笔”是来自澳洲的奶粉产品——维爱佳孕妇奶粉。

来自黄金奶源的维爱佳奶粉,孕妈妈喝了更健康

来自澳洲的经典奶粉,维爱佳ViPlus奶粉是澳洲赞誉度最高、历史最悠久的品牌奶粉。凭借维多利亚州南吉普斯兰地区天然、纯净的奶源,为世界各地提供高品质的乳制品,也是对华出口婴幼儿奶粉的最大澳洲奶粉生产企业之一。

常年PM2.5值低于5、肥沃的火山土壤、纯净的湖泊和海洋、葱郁的牧场,在这样的环境中,维爱佳牧场的奶牛孕育出的美味能满足各类人群的口味。

维爱佳ViPlus的牧场遵循自然规律和当地环境准则,所有的牧草都是天然生长,无激素、无农药、杀虫剂等化学剂,这为奶牛的生长提供了充足鲜嫩的食物。正是有了这样高品质的奶源,维爱佳ViPlus才能针对孕妇及不同年龄段的婴幼儿研制出营养均衡、易消化、易吸收且亲和人体的高品质营养型奶粉,以满足各类年龄层人体的营养需求和平衡。

目前,维爱佳ViPlus奶粉已通过国际HACCP和ISO9001双重认证。奶粉制作工艺采用低温分离和湿法工艺,旨在利用先进的生物科学技术,科学添加营养元素,打造出营养均衡、易于吸收、符合不同人体需求的维爱佳配方奶粉。

而且早在去年,维爱佳ViPlus孕妇奶粉荣获澳大利亚乳业协会金奖,维爱佳ViPlus儿童奶粉获得澳大利亚乳业协会银奖,此次获奖让维爱佳乳业再一次卷起了奶粉界的飓风。

如今这股飓风席卷中国、越南、中东、非洲等国家,不同肤色的孕妈妈们每天都在食用维爱佳ViPlus孕妇奶粉,为了宝宝的健康,为了宝宝的茁壮成长,每一口奶粉都是孕妈妈对宝宝的期望。

“诚信经营、品质传承、开拓创新、敬业友爱”,“从原奶到罐装”的每一步,真正做到“100%澳大利亚生产和包装”。作为澳洲历史悠久的乳制品企业,维爱佳一直以树立“澳洲奶粉典范”为目标,发挥本土品质奶源优势,一流工艺打造大国品牌,将继续为世界各地的孕妈妈和婴幼儿生产最优质的奶粉!

前不久,维爱佳ViPlus孕妇奶粉和成人奶粉进驻了墨尔本当地知名的大规模连锁药房Pharma Save Clayton Central Pharmacy和Boxhill Price Line,产品的品质再次得到权威认可。

配方独特的维爱佳孕妇奶粉,让孕妈妈营养均衡

据了解,孕期妈咪营养摄入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并且还会对宝宝的脑细胞发育以及智力发育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在节目中,中国运动营养食品分会副秘书长周瑾为广大孕妇推荐了这款值得信赖的孕妈妈奶粉,因为维爱佳的品质是用事实在有力证明,它是众多妈妈科学膳食、营养均衡的放心之选。

这样一款精心设计,科学配比的孕产妇奶粉,营养丰富合理,充满了妈妈对宝宝的关怀和爱护。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准妈妈在孕期经受的身体变化是非常明显的,随着腹中胎儿一天天的长大,准妈妈所需的营养也要相应增加。怀孕期间,即使孕妈咪的膳食结构比较合理和均衡,但是也不能满足身体的全部需要,因为这时候需要摄入更多的营养,毕竟是一身两命,摄入的营养是要输送到两个生命体里的,维爱佳ViPlus孕妇奶粉便是根据孕妈妈特殊的生理需求特别配制的,强化了孕妈妈所需要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安全好吸收,从而帮助孕育天资聪慧的小天使。

为了让孕期准妈妈们均衡摄入营养,维爱佳ViPlus奶粉的独特配方中,加入了叶酸、DHA、乳铁蛋白等营养,全面为孕妈妈补充营养,更是赢得了无数孕妇的拥趸。

其特别添加的乳铁蛋白,可以抗细菌、病毒,调节免疫机能,促进铁吸收,预防缺铁性贫血。而且采用先进的冷分离技术提取,保证其营养活性。

一方面添加了叶酸和DHA,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为胎儿大脑及神经系统发育提供营养支持,减少孕妇抑郁风险。另一方面,添加低聚果糖FOS,促进肠道有益菌的生长和繁殖,促进肠道蠕动,预防孕妇便秘。

细心贴心的维爱佳ViPlus孕妇奶粉还是一款不添加蔗糖的奶粉,热量更低,对孕妇更健康,在补充营养的同时有助于妈妈孕期及产后的体重管理。

上一篇:加拿大芥花油:简单暖心的家常美味,直击你的味蕾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