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煌天国际惊艳中国特许加盟展 “爆款”三分饱美味来袭

2018-05-28 15:16:10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5月23日,中国特许加盟展·广州站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300余家餐饮优质加盟品牌参展,与以往加盟展有所不同,新加入的“全产业链服务”模式带动了观展热潮,开展当天便吸引了8000多名观众参观。

作为国内知名的连锁餐饮经营管理平台公司,煌天国际携旗下黄记煌三汁焖锅、许留山、三分饱烩烧饭、耕田荟减法焖锅四大品牌,惊艳亮相广州站,多品牌运作模式吸引众多加盟商关注,全新餐饮品牌三分饱烩烧饭更是凭借强大的产品表现力获得到场观众的认可。

直击煌天国际加盟展现场:四大品牌悉数亮相

5月的广州骄阳似火,助燃了人们的热情,煌天国际四大品牌展位前人头攒动。

(煌天国际旗下品牌亮相加盟展)

黄记煌三汁焖锅“焖着吃,真入味儿!”的slogan之下,数十位观众、加盟商驻足考察,设计简洁的小黄锅、全新升级的店面形象······都让大家耳目一新,黄记煌三汁焖锅正变得更年轻、更时尚、更让人期待。

同样是煌天国际旗下品牌,港式甜品许留山也吸引了加盟商们的目光。近年来,随着90后、00后年轻消费群体的崛起,小而美成为餐饮行业发展主流,甜品小吃等轻投资项目成最大跑道。作为煌天国际旗下重点打造的甜品品牌,许留山也将市场从香港逐步拓展到内地以及海外,以争夺日益高涨的年轻化餐饮市场。

除了黄记煌、许留山两大已颇具知名度的餐饮品牌参与此次加盟展之外,煌天国际还将两个全新的餐饮品牌——耕田荟减法焖锅、三分饱烩烧饭也带到了展会,为苦苦寻觅新项目的餐饮人带来了巨大的惊喜,也让参展观众见识到了煌天国际强大的品牌孵化能力。

而煌天国际之所以能如此引人瞩目,用他们自己的话来说,这都得益于一直践行的多品牌发展战略。

一方面,煌天国际旗下重要品牌黄记煌、许留山已经拥有广泛的知名度,公司也由此积累了全球近千家店面成功运营的经验,并逐步根据市场需要,对加盟商给予运营管理、供应链管理、市场推广以及信息技术多方面全方位的支持优势,确保了旗下品牌得以在众多餐饮加盟品牌中脱颖而出;另一方面,煌天国际热衷于走在时代的前列,在迎合时代发展步伐的同时不断创新,实现品牌的迭代发展,并且根据不同消费场景和消费习惯打造全新品牌,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不得不看!全新品牌三分饱烩烧饭惊艳全场

三分饱烩烧饭,便是煌天国际在充分考察市场基础上精心打磨的全新品牌。

(中国特许加盟展·广州站三分饱烩烧饭展位)

为了让更多的餐饮人、观众、加盟商了解三分饱烩烧饭,在此次加盟展上,煌天国际特意举办了三分饱烩烧饭品牌的免费试吃活动,活动还未开始,展位前已经热闹非凡,免费试吃活动期间,越来越多的参观者被三分饱烹饪过程中散发的香气和独特、快捷的制作过程吸引过来,纷纷探头观看和拍照。

那么,三分饱烩烧饭究竟有何魅力让大家如此关注呢?

这要先从三分饱烩烧饭的名称说起,据介绍,三分饱烩烧饭的灵感源自老北京烩饭,其在烩饭的基础上增添了“烧”的特性,特色在于不同食材连带主食“荟”聚一锅,淋上特制的三分饱烩烧饭酱汁之后,烩、烧出锅,整个过程三分钟左右。

(加盟展上新鲜出锅的三分饱烩烧饭)

中国特许加盟展广州站上,人们见证了三分饱烩烧饭的操作流程。三分饱烩烧饭现场操作人员将荤素食材在一分钟内用油水汆烫半熟,再搭配主食和全新研发的酱汁,用两分钟烧至成熟,手法轻盈利落,全程只需三分钟,一份现场制作的美味可口、健康营养的“三分饱烩烧饭”便大功告成了,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鲜做现吃”。浓郁的香气飘散出来,让慕名而来的观众们不禁食指大动,胃口大开。

而三分饱烩烧饭的餐厅,采用暖灰色高质感的设计,营造了一个年轻、时尚、温馨的就餐空间,配上刚刚出锅的精致美餐,不仅成全了一段暖心暖胃的美好体验,更让到场的人们感受到了从味觉、嗅觉再到视觉的多重享受。

更重要的是,三分饱烩烧饭独特的品牌理念和“鲜做现吃”的品牌主张获得众多参观者的认可与青睐,众多意向加盟者纷纷落座,和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洽谈。据透露,针对线上、线下不同渠道与需求,三分饱烩烧饭采取不同的营销策略,以打通线上线下,实现对不同消费群体的全面覆盖。

成立许久的中国特许加盟展,不仅是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更是加盟商进一步了解餐饮行业和未来的发展的重要途径,而中国餐饮的未来,必将是一个不断融合、不断升级的辉煌发展时代。

携黄记煌三汁焖锅、许留山、耕田荟减法焖锅、三分饱烩烧饭四大品牌亮相的煌天国际方面表示,“我们致力于打造国际化连锁餐饮行业创业平台,为加盟商及合作伙伴提供全面的系统化支持,最终实现餐饮行业共享、共赢、共发展,我们这个大家庭,十分期待更多人的加入!”

上一篇:超赞!2018年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合作项目436个 投资总额4471亿元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