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颐寿园荣获“2018中国蜂产业品牌盛典”双料大奖

2018-05-25 10:34:50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5月19日,由中国蜂产品协会主办,保健时报社、CHTV健康中国行栏目承办的“2018年中国蜂产业品牌盛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颐寿园(北京)蜂产品有限公司凭借较高的品牌知名度、良好的口碑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在全国众多蜂产品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中国蜂产品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和“中国蜂王浆行业领军品牌”双料大奖。

大会得到了政府领导及媒体的高度重视。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王伟,原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监事会副主任王啉,国务院参事、九三学社第十一届中央委员刘志仁,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社团管理部部长孔培聪,中国蜂产品协会会长杨荣,中国蜂产品协会常务副会长赵小川,原中国蜂产品协会会长罗梦传,保健时报社社长张伶俐,北京市蚕蜂管理站站长刘进祖及相关专家出席了本次大会,与20余家媒体共享品牌盛典。

大会以“匠制好蜜,品牌中国”为主题,正式发布了中国蜂产品行业影响力十大品牌和蜂蜜、蜂王浆、蜂胶、蜂花粉四大类行业领军品牌名单,共有29家蜂产品企业榜上有名。

颐寿园公司陈红军董事长在作为获奖企业代表发言中表示:今天获得这份荣誉很激动,这份荣誉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我们作为甜蜜事业的从业者,一定要不忘初心、坚守信念、坚守道义良知!就像我们大会的主题一样,用匠心酿造好蜜,为我们幸福中国、健康中国尽一份绵薄之力!今天在这里我要感谢广大一起并肩战斗的同行,感谢千千万万风餐露宿、追花夺蜜的养蜂朋友,当然,更要感谢无以计数的勤劳的小蜜蜂,有了他们的奉献,才给我们酿造了这么香甜的蜂蜜!希望更多的消费者能相信国货,支持国货,中国有那么多风景秀美的山区和丰富多样的蜜源植物;中国也有一大批有责任、有担当、坚守道义良知的企业和企业家,以及千千万万优秀朴实的基层员工,中国也能够做到匠心好蜜,请相信我们,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我们一定会做得更好!

上一篇:“网红小龙虾”热销超百万只,红小厨品质领跑行业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