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韩天宇婚期曝光!DR钻戒见证体坛眷侣爱情

2018-06-09 19:17:53        来源:洞察网

韩天宇和刘秋宏,两人同为短道速滑国家队运动员。韩天宇被曝光在首都体育馆冰场——这个他们曾经一同奋战过的地方,用一场浪漫的求婚与女主角刘秋宏情定终身:首都体育馆冰场上韩天宇穿冰刀浪漫出场,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用男士一生只送一人的DR求婚钻戒(Darry Ring),向前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员刘秋宏许成功求婚!

韩天宇成为短道速滑运动员以来,把所有的汗水和精力都放在了赛道和训练场上。从平昌冬奥会的银牌、世锦赛的冠军,所有的成功并非一蹴而就。 在备战2013年索契冬奥会时,因缺乏经验,韩天宇迟迟进入不了最好状态。除了国家队教练和队友们的帮助,作为女子队的刘秋宏也给予了他最大的鼓励与支持。

“是她陪伴我走过那段难熬的岁月,让我感受到了女性独有的温柔与善良,那时候我就确认她一定会是个好妻子、贤内助。”回忆与刘秋宏的点滴,韩天宇都会露出甜蜜的笑容。虽然年纪尚轻,但已表现出对刘秋宏深情的爱。

如今,在众多好友的见证下,韩天宇单膝下跪,用一生一枚的DR钻戒向刘秋宏许下“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诺言,因为他明白,刘秋宏才是他人生中获得的最荣耀的金牌。韩天宇的深情专一造就了如今甜蜜美满的爱情,爱人的支持也使得他在赛场上更加坚定,运动生涯光芒无限。

越是专一的男人,其实越容易成功。一个认真对待爱情,专一且敢于担当的男人,在事业上必定坚持不懈,拥有勇于承担失败与成功的意志。对于体坛届、娱乐圈夫妻来说更是。明星一举一动的生活都在镁光灯与群众关注中,拥有一份真挚感情已经不易,能找到一个苦乐同享、相濡以沫的伴侣,更是弥足珍贵。

DR钻戒代表的是给予一份一生一世不变的勇气和承诺 ,”一生只爱一人“的真爱信仰。正是这份珍贵信仰吸引了大批体坛、娱乐明星加入DR族:“跳水女皇”吴敏霞、“国乒名将”许昕、“体操吊环王”陈一冰等奥运冠军,“百米飞人”苏炳添、艺人孙耀威陈美诗、吴京谢楠、李承炫戚薇、戴向宇陈紫函、钱泳辰吕一等。

跳水女皇吴敏霞结束8年恋爱长跑

戴上DR钻戒,接受张效诚一生一世的爱情承诺

“亚洲飞人”苏炳添和青梅竹马的女友步入婚姻礼堂

戴上DR钻戒,许下一生一世的浪漫誓言

“国乒名将”许昕拿出DR钻戒向女友姚彦求婚

奥运冠军陈一冰幸福地晒出和妻子单竞缇的DR钻戒

冻龄男神孙耀威与妻子陈美诗

两人彼此交换一生一枚的DR钻戒(Darry Ring)

吴京谢楠佩戴DR钻戒表达“一生只爱一人”

婚礼上陈紫函和戴向宇交换DR结婚对戒的时刻

“一生唯一真爱”的Darry Ring黑白钻对戒见证这场跨国恋婚礼

DR钻戒早已成为“此生真爱”、“一生承诺”的象征,选择DR钻戒需要勇气,敢对你说“一生只爱你一人”,更是对爱情最高的礼赞,这或许就是明星们纷纷选择DR钻戒的真爱魔力!男士凭身份证一生只能购买一枚,一生只爱一人!

上一篇:短道名将韩天宇6月大婚,用DR钻戒许诺一生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