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助推民族品牌,“帅哥张”成休闲食品消费者新宠!

2018-06-08 10:44:17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近几年,随着我国国民经济发展和居民消费水平的提高,人们的消费方式日益多元化、休闲化,休闲食品俨然已经成为国人日常食品消费中的新宠,我国休闲食品市场需求量呈持续增长势头,食品种类逐渐多样化。

 需求旺盛,休闲食品发展潜力巨大!

据统计,从2009年到2016年,全国休闲食品行业规模从1917亿元,增长到3481亿元,根据预测,2019年休闲零食市场规模将会达到约6000亿。随着经济增长以及休闲食品主要消费群体的不断崛起,未来休闲食品行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生存空间。

专家预测,休闲食品市场仍将会以20%以上的速度增长。近年来,“帅哥张”品牌的强势推出,让休闲食品更加多元化。帅哥张是河北骥庭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推出的特色品牌,主要以做蘑菇酱和肉酱产品为主,面向中高端消费者。方便携带,利于消化和健康美味的口感让“帅哥张”品牌在市场备受青睐。

富含丰富营养物质,“帅哥张”开启蘑菇酱新视界!

为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帅哥张”品牌推出六种口味:草原白蘑酱(原味)、草原白蘑酱(麻辣)、土鸡蘑菇酱(微辣)、素肉野蘑酱(烧烤)、鹿肉野蘑酱(香辣)、草原白蘑酱(香辣)供大家选择,可照顾到不同顾客的口感需求。

河北骥庭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帅哥张”品牌代言人公司董事长张峰先生告诉我们,蘑菇酱主要材料是杏鲍菇和草原白蘑,味道鲜美,不含脂肪,热量非常低,而且可以提高免疫力,“帅哥张”蘑菇酱蛋白质含量较高、维生素含量齐全、还含有人体必需的矿物质和生物活性成分(如:多糖类、三萜类、酚类等)。

可以说,“帅哥张”开启了蘑菇酱的新视界,让富含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和多糖等营养成分的蘑菇酱成为人们休闲食品的新选择,备受人们的喜爱。

原料绿色纯天然,吃出健康美味!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消费水平的提高,休闲食品正在逐渐升级成为百姓日常的必需消费品。历经五年的市场需求和科研开发,本着“健康、优质、美味”的理念,河北骥庭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推出集高端科技与人文需求相结合的高端产品——帅哥张·白蘑酱。

帅哥张·白蘑酱的原材料主要来自内蒙赤峰,天然、绿色,无污染的生态环境能保证原料的纯粹和口感,更加绿色健康。而且能很好地将内蒙独特的人文环境和无污染的草原特色美食带入千家万户。

据了解,帅哥张·白蘑酱适合各种人群食用,是中小学生早餐便利必备,也是中年家庭成员的餐桌佐餐,和老人食用的健康美味,更是工薪和上班族的就餐新宠。外出或旅游携带方便,休闲美味让人爱不释手。

居民消费升级以及饮食结构的多元化推动了休闲食品行业的发展,休闲食品不论是从规模上还是从品类上都得到了非常大的提升。绿色健康的休闲食品,才有更大的市场发展空间。“帅哥张”将不断创新和研发,助推民族品牌,引领休闲食品消费高端化时代!

上一篇:黄璐昨日举行浪漫文艺婚礼,新人戴DR钻戒泪洒当场
下一篇: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