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食品新闻| 美食推荐| 热点新闻| 深度观点| 食品辟谣| 农业消息| 金融财经| 健康养身| 企业品牌| 地方食品| 保健食品| 综合新闻 | 国际新闻
> 新闻 > 综合 > 正文

125年美味,125年马克西姆!

2018-06-01 09:53:52        来源:中国商业观察网

  很多人喜欢巴黎,尽管喜欢的理由各不相同,但无一不是被它的美所震撼。有人说法国是世界上最美的国家,是建筑之美、艺术之美以及经历百年历史积淀的文化底蕴之美。

  法国大概最不缺的就是拥有百年的历史传承,除了闯入脑海的罗浮宫、埃菲尔铁塔、巴黎圣母院等,还有法国闻名内外的百年企业。

  爱马仕

  爱马仕对于产品的品质近乎偏执,所有商店里兜售的都是:品质。

  爱马仕丝巾是时尚界不朽的传奇,从生产到成品需要18个月!为了得到一种颜色,必须混合并沸腾70%的颜料和30%的树胶。完成配比的颜色,将被保存在20摄氏度的环境中一个月之久才能被使用。

 

 

 

 

  镌刻了时光的沉淀,以及沉淀了技艺的传承,这是一股百余年来不曾妥协的坚持。这大概是爱马仕能一直以奢侈品顶点之姿矗立在人们心中的原因吧。

  卡地亚

  卡地亚有着傲人的前世。不但获得拿破仑的堂妹Mathilde公主的青睐,还被英国王储威尔士亲王美誉为“珠宝商的皇帝,皇帝的珠宝商”。

  对于卡地亚超过160年的历史,和他们坚守的品质是分不开的。

  2015年推出的 “史上最复杂的卡地亚腕表”,是由578枚零件组成,需要经过15周工作坊制作、10周修饰雕琢、5周组装才能完成。它的复杂在于集齐了高级制表最负盛名的三大复杂功能:万年历、三问报时、浮动式陀飞轮。每一百年才需调校一次。

 

 

 

 

  马克西姆

 

  与爱马仕和卡地亚相似的是,马克西姆同样追求品质以及有着傲人的前世。

  1893年,马克西姆先生在巴黎皇家大道开设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餐厅,成为巴黎经营最高尚最正宗法式大餐的高级餐厅,主厨是著名大厨“Chauveau”先生。

 

 

 

 

  20世纪90年代,马克西姆成为全世界富豪政要在巴黎的活动场所,英王爱德华七世,温莎公爵、希尔顿先生、音乐家Rubinstein先生,艺术家毕加索等都是他的粉丝。各国的贵族王室在此地举办不同样式的盛宴,使马克西姆成为巴黎的最著名的风尚场所。

 

 

 

 

  对美食近乎偏执的态度以及室内别具一格的装修是人们爱上他的重要原因。请最好的主厨、收藏各类艺术品、镶嵌彩色花石的窗户等。

 

 

 

 

  马克西姆旗下800多个产品,生产商都是法国的领头企业,例如葡萄酒的生产企业是成立于1857年Bardinet公司,欢庆起泡酒则是由成立于1811年的Ackerman-Remy Pannier公司生产。

  如果说追求卓越美食质量与超凡美食体验是马克西姆的成功原因之一,那么全球的扩张给了马克西姆前所未有的发展。马克西姆陆续在全球最重要城市陆续开设分店,将法式的浪漫和美好传播出去。

  追求美食品质与极致美食体验的马克西姆、专注于手工制造、追求工艺精神的爱马仕、对品牌传承跨越百年敬畏的卡地亚,它们能屹立百年,是他们对品牌与品质的坚守和执着。

  今年是马克西姆成立的125年,一路传承,一路美味,一路马克西姆,感谢有你陪伴!

  2018年6月,马克西姆又将在上海和平饭店开设马克西姆专卖店,将法式浪漫带到中国。届时,敬邀莅临体验法式百年风情。还有机会获得马克西姆巧克力、全场八折优惠等众多豪华大礼噢。

 

上一篇:餐饮后厨成重灾区,自嗨锅冻干全程无菌生产
下一篇:最后一页